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诙谐演绎公路爱情电影 《不期而遇》定档5.19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1:2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电广传媒、聚禾影画影业、狮门中国(英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张亮、张雨绮主演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近日高调宣传定档5.19。这也是张亮继轻喜剧爱情电影《爸爸的三次婚礼》后的又一部爱情电影作品。

电影《不期而遇》定档海报
 

  电影《不期而遇》讲述了一对欢喜冤家在异国他乡邂逅,在旅途中发生了一系列诡异事情后渐生情意的爱情故事。张亮继“顾史”之后,再度塑造的一个都市菁英范小闲这一角色。该片也在近期发布了电影定档概念海报,以及“路上版”定档预告片。概念海报以“黄”“黑”两色为主色调,通过地图剪影以及各种交通工具为素材,充分体现了“公路”电影的概念。据悉该片大部分场景在美国拍摄,出品方之一狮门影业也为此提供了好莱坞专业人员和技术支持。

张亮《不期而遇》剧照 (1)

  短短一分多钟的快节奏定档预告片,展现了大量的美国一号公路旖旎风光,作为爱情故事的主要源发地,为影片的浪漫、惊喜片段提供了“硬件支持”,此外男女主角的超高颜值也成为这部爱情电影的“软件支持”。这是张亮与张雨绮首度合作的大银幕作品,有别于以往爱情电影的俗套浪漫情节,开创了“口嫌体正直”爱情电影的新形式。

张亮《不期而遇》剧照 (2)
 

  张亮自从转型演员以来,一直在尝试不同的角色,如果说《爸爸的三次婚礼》中的顾史更接近张亮本色出演,那么《不期而遇》中的范小闲则看出张亮在历尽几部电影磨砺后的表演天分,在高冷与接地气之间游刃有余。据悉,这也是电广传媒、聚禾影画牵手狮门影业后首个开发的跨国合作项目,狮门影业出于好莱坞的资源优势,在对《不期而遇》的支持上不遗余力,不仅提供了好莱坞优秀的硬件支持,推荐许多大片班底,其中包括经典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美方制片人。

张亮《不期而遇》剧照 (3)

  该片将于5月19日“惊喜”上映,中美文化碰撞的化学反应将在电影中一一展示,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