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度合作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 格格家持续发力影视跨界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4:16:32   来源:大众经济网   

  由知名导演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的系列动作巨制终篇《生化危机:终章》将于2月24日在全国正式上映。格格家再度联合好莱坞电影跨界合作,定制“血色”主题零食,为平台用户提供福利,这也是格格家2017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合作。

  《生化危机》系列时隔15年迎来终章,自宣布引进以来一直备受影迷瞩目。此番定档引爆十五年来生化迷的满腔热血和超级IP的激情。2月24日,著名导演保罗·安德森将带着由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李准基等联袂主演的超级IP科幻巨作与中国观众见面。

  深受年轻受众持续追捧的科幻巨作《生化危机》,此次与食品跨境平台格格家合作。作为一家专业的食品平台,格格家将再度携手好莱坞大片,特别定制《生化危机》“血色”主题零食,推出“购买‘血色’惊喜,赠大片观影券”活动。

  “我们是一家专业的食品平台,平台100%中青年用户,其中年轻用户占比70%,这与影片的受众人群是非常符合的。基于格格家年轻的受众定位,在2016年我们与好莱坞大片《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进行了首次跨界观影礼盒合作,取得了不错的反响。2017年我们也将持续发力跨界影视合作,将观影与食物通过各种形式更好地结合,让格格家好吃的走进影院,将格格家做得更好玩儿有趣,让吃货更爱,也让观影的过程变得更有趣。”格格家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本次格格家与《生化危机:终章》线下合作,定制“血色”观影零食组合,根据最受用户喜爱程度挑选出6款最受欢迎的红色包装进口零食打造概念零食组合,以优惠的价格福利影迷。泰国小老板海苔、香港猪肉脯、KOKA黑椒快熟炒面、丹麦黄油曲奇饼干、乐天巧克力图层饼干、乐天石榴汁以高复购率和高好评率收入观影必备列表中,2月24日将于格格家平台线上首发,用户届时在格格家首页购买成功即可获得两张《生化危机》免费观影券。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次线上的限量主题零食组合,格格家微博同样设置福利。用户在购买零食套餐前往观影后,拍照发送微博并@“格格家全球美食”,或在微博参与互动,即可有机会获得海量《生化危机》主题限量周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