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作才女文芃芃新碟全网发行 尝试多种音乐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08:0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内地原创音乐才女文芃芃最新同名专辑《文芃芃》新碟全网发行,一经上线热度持续增加,专辑共收录十首歌曲,均由文芃芃独立创作完成,此次专辑一改往日抒情路线,尝试多种音乐风格,获得粉丝肯定。

文芃芃专辑封面
 

  同名专辑《文芃芃》共收录包括《Enjoy》、《四叶草》、《a girl who run away from home》等十首歌曲。随着歌曲的曝光,专辑的音乐品质和创作风格也不断获得业界关注。文芃芃以自己的名字为概念创作专辑,“芃芃,草木繁盛的样子”,如小草一样平凡的生命,只要竭尽全力的生长,便不负人生一场,这也是文芃芃对于创作的态度,专辑收录的歌曲都是文芃芃的心爱之作,希望每首歌都能找到读懂它故事的人。

  此次专辑曲风多变,不仅有文芃芃最擅长的抒情歌曲,同时也拥有轻快且具有节奏感的音乐风格。主打歌《Enjoy》用最直白俏皮的语言讲述了一个普通女孩在社会中的所见所闻,以及面对这种巨大反差的态度和解读。而《四叶草》又柔情地将人带入童年的回忆,不仅聆听者动容。粉丝表示,以往文芃芃的歌曲以抒情、古风居多,这次有很多轻快的曲风,有强烈的新鲜感。

  文芃芃原为ME-JOY乐队主唱,曾为多部影视剧、电影创作并演唱过主题曲,2014年发行个人EP《亲爱的自己》。此次发行新专辑,邀请到内地知名制作人周昱为自己操刀,是对自己十年的音乐创作之路的总结,记录自己这十年间的情感和故事,表达自己对人生的思考,也希望以此感谢一路以来支持着自己的粉丝朋友。

  据悉,文芃芃同名专辑已于2月24日全网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