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玹雨朴秀荣主演的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将于3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5 16:0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最新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近日公开了首版预告片,由演员李玹雨和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主演,说了可爱谎言的酷男和清纯可人女高中生,两人让人心动的深情告白浪漫值报表。

  预告片中,Joy拿着手机往前奔跑,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对不起我可能会有点迟到。而坐在咖啡厅里画着音符的李玹雨,则酷酷的说:我也会迟到。结果Joy跑着跑着在咖啡厅外的玻璃前,整理头发时,发现了早就到了在等着的李玹雨,甜蜜的说了句:已经来了呢,骗人~

  在公开的第一版预告中,李玹雨饰演的男主角姜汉杰对着镜头深情的表白:“今天又说谎了,怕她发现我的心意,想待在她身边,所以我又说谎了”而女主角朴秀荣同样也是对着镜头深情的表示:“我有喜欢的人了,那是初恋,但是那个人老是爱说谎”两人的神情告白让观众们表示好心动,同时也表示有点期待电视剧的播出了。

  电视剧《她爱上了我的谎》是tvN电视台的最新月火剧,由金镇民执导,金京敏编剧,李玹雨和朴秀荣主演,改编自日本同名电影,主要讲述了隐藏了真实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汉杰(李玹雨饰演)和对姜汉杰一见钟情,性格有着维他命般活力的女高中生尹素琳(朴秀荣饰演)之间的纯爱故事。是一部青春浪漫偶像剧,同时也是朴秀荣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让人期待。

  93年出生的李玹雨2005年作为童星出道,2010年通过电视剧《学习之神》为人所熟知。2012年出演电视剧《致美丽的你》,获得2012年SBS演技大赏新星奖。2013年参演电影《伟大的隐藏者》,打破韩国11项票房纪录,也凭此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新人男演员奖提名。2014年,李玹雨将出演电影《技术者们》,2015年,出演KBS2电视台新剧《武林学校》和电影《延坪海战》。2016年,主演根据畅销小说《最美不过初相见》拍摄的同名电视剧。李玹雨不诞有俊朗的外貌,还拥有扎实的演技,也因此深受观众们喜爱。

  此外,《她爱上了我的谎》预计于3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