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nshine老成员被骂“丑陋傻瓜” 素人明星梦究竟出路何在?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09:5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Sunshine无疑是一支自带热搜体质的组合,从出道时因丑出天际一夜爆红,到后来被包装变美前往日本发展,再到组合成员大换血闹纠纷,每次都能轻易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曾以“史上最丑女团”示人的Sunshine如今已经过大换血,以惊艳的新面孔亮相。去年年底,Sunshine的主力成员Cindy等三人出走,与公司闹解约,并自组3unshine,疑似是被公司套路成炮灰。

(Sunshine组合原成员Cindy)

  近日,新旧成员在微博对骂,公然开撕。原成员Cindy发微博称“乡村土鸡比野鸡好”,暗讽Sunshine新成员是“野鸡”。而Sunshine新成员也不甘示弱,隔空对呛,新成员future更博:“你如何谩骂我为野鸡,也会保持围笑,不与傻瓜论短长”。随后,Sunshine组合官博转发回应:“你经过了包装依旧丑陋”。双方当众开撕,显得火药味十足。

(微博原文截图)

  从出道时屡屡被网友戏谑“辣眼睛”,到Sunshine一炮走红后被经纪公司暗度陈仓偷梁换柱,素人的成名之路似乎走得异常坎坷辛酸。

  平凡大众的明星梦真的如此渺茫?素人实现梦想蜕变的途径是否只有一条?也许,在直播行业兴起的“网红培训师”已悄然为你铺设好另一条助你冲刺逆袭的捷径。

  网红培训计划 量身定制你的美

  酸果直播目前已拥有1000多位旗下签约主播,而这些优秀的主播几乎无一例外,都是由酸果直播的网红培训师们一手培养和打造出的直播界新秀。

  在酸果直播网红培训师大新看来,美是完全能被“培训”出来的,而他的职责就是帮助每一个毫无经验的素人走向台前,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异彩光芒。在这里,即使你毫无直播经历,甚至在生活中平凡无奇,也能通过网红培训师的一手调教,成为直播世界里的超级网红。

(网红培训师手机记录正在化妆的网红)

  广州女孩肖茜曾有过耀眼的“明星梦”。在成为网络主播前,她曾试着去香港和演艺公司签约,出唱片、赶通告,可始终无人问津。但到了网红培训师眼中,这个女孩却有不一样的魅力,是可塑之才。

  通过培训师对肖茜的重新定位,她开始展现出独属于自己的魅力。培训师告诉她不画浓妆,穿上靴子,唱上世纪80年代的怀旧粤语歌,“没那么漂亮,但很酷”。

  在酸果直播开播一周后,肖茜人气过万,不久成为平台当家花旦。半年不到,就把过去几年的损失全挣了回来。

(网红培训师在酒吧发掘有潜质的主播)

  专业化培训  技巧到心理全方位辅导

  素人正式直播前,酸果直播的网红培训师还专门为有潜力的素人教授各种直播技巧。他们制作专门的培训课程,内容从穿衣搭配到直播音乐选择,从摄像头摆位到主播语言。他们甚至会安排主播熟记一些特定台词以应付特定场合,“刷一百个棒棒糖我们就可以做游戏哦”“礼物走一走,活到九十九”等。

  技巧之外,培训师还会注重对主播“职业心态”的培养和辅导。

  一位前电视台女主播曾前来酸果直播应聘,这位久经沙场的主播面对手机却总是“端着”,连拿手机的角度都掌握不好,始终找不到网络直播的感觉。“这就是心态不对”,在培训师眼中,和观众远远相望是大忌。

  当网络主播另一个不成文的禁忌,是一上线就向观众索要礼物。“打赏礼物是主播和观众的基本交流方式”,网红培训师认为,维持这种微妙的关系,是好坏主播的标签,“天天在你房间的人,你不能坑,细水长流就可以了;对于偶尔来一次的散财土豪,他来刷你,你可以使劲坑他。”

(网红培训师观看主播的互动表现)

  但是,不论刷多少礼物,酸果直播对于旗下主播的“走私”行为会进行严控,“如果对方刷很多礼物要求线下见面甚至单聊,很多新主播都顶不住诱惑。”对于那些无法顶住诱惑的主播,公司会施行惩罚制度。

  而无论是对于酸果直播的主播和平台自身来讲,要想从吸睛到吸金,专业的内容生产和价值输出将是不可或缺的环节。未来,以酸果直播为代表的直播平台将通过不断挖掘优秀主播,打造丰富的直播内容形态,吸引更多的关注。

  (酸果直播2016年度十佳主播“泳儿yoey”和“超超的小7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