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互动儿童剧梦游仙境之巴索丛林历险记二轮即将开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0:3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乐枳娱乐全力打造的《梦游仙境之巴索丛林历险记》是国内首个力求打造舞台嘉年华的原创全互动儿童剧。首轮演出火爆异常,二轮演出也即将于3月18日登陆青蓝剧场。以儿童为出发点,同时,剧情中设置了360度全员互动游戏、高科技动画效果、精彩魔术表演、知识问答及闯关游戏等环节,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故事讲述的主人公巴索拥有带领孩子们进入梦境的能力,一对儿生活中性格迥异的小姐妹,幸运的和巴索一起走进了梦境里。在梦中,他们进入了一个神奇的森林,在这里遇到了街头舞神森林狼、余音绕梁的小白羊、庞大笨拙的大象兄弟、还有狭隘自私的海大人、机灵古怪的海多多。故事的核心围绕着分享,通过高科技舞美效果及唯美原创音乐,与爱心、魔幻、互动、震撼、励志教育结合得淋漓尽致,通过异于常规的叙事模式和导演手法,塑造“开心、快乐、教育”的剧目。

  全互动儿童剧 故事起源于孩子的一句话

  《梦游仙境之巴索丛林历险记》的制作人陈进在与编剧关发明聊天的过程中,说起孩子总是问:为什么人会做梦?编剧就以儿童的梦境进行展开,通过孩子的视角进行探索梦境,最终呈现了《梦游仙境之巴索丛林历险记》。导演在剧作中增加了很多互动的元素,希望孩子们在看戏的同时也能时时的参与进去。

  演出现场火爆 北京二轮启动

  《梦游仙境之巴索丛林历险记》的首轮演出票房火爆,开票一周内票已售空,很多家长期待还想带孩子再看一遍。制作组也收到了不少孩子们的建议,在新一轮的演出中,增加了更多的孩子的创意。演出结束就会开启全国巡演,制作人希望此剧能与更多的孩子们见面。二轮演出剧场: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青蓝大厦三层青蓝剧场购票请联系官方电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