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优质男歌手郜镱涵新曲《你够狠》隆重推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2:1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语乐坛优质男歌手郜镱涵,自2016年发行单曲《都听你的》之后,受到了各界好评,收获了无数粉丝的追捧,2017年,趁热打铁携手著名词曲作者孟彦先生,为他量身打造一首全新的单曲《你够狠》隆重推出,全网发行,各大音乐网站已经陆续上线。

  这首新歌《你够狠》讲述的是一个受伤的男(女)人,被爱折磨的心力憔悴,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背弃而绝望。郜镱涵用极为细腻的感情唱出了这首歌的意境,得到了词曲作者的高度赞扬。同时郜镱涵也用全新的演绎方式展现了他不俗的唱功,嗓音爆发的淋漓尽致。

  郜镱涵是一位出色的男歌手,有着十多年的现场演出经历,擅长各种类型的歌曲风格,并且把控现场的能力很强。用他的才华征服了一批批听众,他的歌曲也成为了许多人播放列表中的经典之作。

  2017年,郜镱涵的愿望是唱出更多的好听的经典作品,不辜负众歌迷对他的青睐和厚望,这首《你够狠》推出后,新的作品和影视作品也在紧张的筹备之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