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89届奥斯卡超尴尬瞬间 最佳影片颁错《爱乐之城》发言一半被赶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5:0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刚刚结束,如果用一个词形容它,那就是——尴尬,而且是超级尴尬。为什么呢?因为本届奥斯卡颁奖现场最佳影片颁错了,应为《月光男孩》错颁给《爱乐之城》,闹了一个大乌龙!而且在《爱乐之城》制片人发言到一半的时候被告知颁错,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尴尬。

最佳影片是《月光男孩》
 

  当地时间2月26日(北京时间2月27日), 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担任主持人。颁奖礼现场,在相继公布了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月光男孩》)、最佳女配角(维奥拉·戴维斯《藩篱》)、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爱乐之城》)、最佳男主角(卡西·阿弗莱克《海边的曼彻斯特》)以及最佳导演(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之后,最佳影片的揭晓成为本届最大的焦点。

  当天颁发“最佳影片”奖项的是沃伦·比蒂,但他拿错了信封,拿的是最佳女主角的信封,看到上面写的是“艾玛·斯通《爱乐之城》”。所以念出了《爱乐之城》的名字,但其实获奖的最佳影片是《月光男孩》。在念出《爱乐之城》后,剧组上台领奖,所有人都满是喜悦,在两位制片人说完获奖感言后,第三位制片人突然说:《月光男孩》你们才是最佳影片,之后镜头给了对的信封一个特写,上面写着“MOONLIGHT(月光男孩)”。

 


  闹出的这一大乌龙让整个颁奖现场满是尴尬,《爱乐之城》剧组满是强颜欢笑,尤其是陪跑最佳男主角的瑞恩·高斯林,无缘影帝又被假最佳影片叫上台,最后和艾玛·斯通一起祝贺《月光男孩》剧组。

艾玛·斯通接受采访


  影后获得者艾玛·斯通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对最佳影片闹乌龙的看法,她表示:“天啊,我超爱《月光男孩》的!当然听到《爱乐之城》的名字很高兴,我们都很希望拿最佳影片,不过我们都超为《月光男孩》激动的,我觉得它是影史最优秀的电影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