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出击》烈火如歌 徐洪浩无畏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09:1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式于昨晚上线的大型消防题材影视剧《火线出击》才播出一集,便引起了观众广大的反响和热议。这部这部由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萌梓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乾圣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巨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原)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出品的正能量作品,从与人们关系最密切的消防官兵队伍入手,讲述了大众所不了解的消防队员的真实生活与工作情况,令不少观众网友感触良多。

徐洪浩
 

  作为《火线出击》的主创之一,男主角“张梦一”的扮演者徐洪浩继出演过威武的特警后,又穿上了消防服,与杨舒、赵荀、夏侯镔、侯杰、敖洋、郝率、王韬、张澎澎、曹丞等好友共同演绎“和平年代里最危险的兵种”。作为一个心怀消防梦的男人,张梦一可谓是从小便在消防员父亲的教导下成长,而在父亲因公牺牲后,非但没有消磨他的意志,反而令他更加坚定信念,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消防员。每次的出警任务中,他总是冲在最前线,带领一众战友攻克各种困难,挽救生命。

 

  众所周知,消防题材电视剧的拍摄,对演员们来说相当不容易,对男一号徐洪浩来说就更辛苦,大量的救援场面不仅体力消耗巨大,心理的压力也不少。除了沉重的制服和救援工具外,逼真的拍摄现场令演员们丝毫不敢放松。徐洪浩就坦言,看到实景模拟出的火灾现场后十分震撼,虽然明知道这是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拍摄,可面对眼前的烈火时内心依然紧张。而那些时刻面对着真实噬人火焰的消防官兵们,要无数次经历这种生死的考验,人在面对危难时本能的逃生反应却被他们用强大的信念所抑制,烈火如歌,这份勇气令人敬佩。

  《火线出击》每周一到五晚八点准时上线,跟着徐洪浩的脚步勇往直前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