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2》引热议 秦海璐:拒绝“圣母病”是“真善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09:4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罗灿然导演执导,秦海璐、郭晓东、胡兵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冲冲》在山东、江西两大卫视热播。剧中,秦海璐饰演的女主人公为人善良正直,遇到任何困难总是先为别人考虑,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2》剧照 (1)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2》剧照 (2)
 

  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冲冲》围绕了女性自主创业、新闻从业人员的辛酸、家庭保卫战等热点话题,在观剧的同时也引起了大家的思考。秦海璐在剧中饰演了心地好又热情的“汪晴”,既有着中国传统女性的贤良淑德,又有新时代女性的勇敢坚韧。说起角色的人物性格,秦海璐表示,“汪晴”是个骨子里就愿意给予别人帮助的人,而不是同情心泛滥,可以说她是“真善美”,但绝不是“圣母病”。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2》剧照 (3)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2》剧照 (4)
 

  近日的剧情中,汪晴经营的香草餐厅出现中毒事件,而问题则出在使用的酱油上,而其正好在做食品安全方面的新闻。在网上水军的攻击下,汪晴的餐厅再次停业整顿,自己也暂停在杂志社的工作。面对事业上的失落以及情感上的阻碍,汪晴再次陷入两难的境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