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我们的曾经》3月初上映 虐心青春片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08:3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亚日传媒出品,朱业晋担任制片人,汇集余晴、齐恩平、李映红、付晋杰等新生代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青春都市爱情片《亲爱的我们的曾经》即将于3月初全网上映,该片以虐心恋情为主打,吸睛十足。

《亲爱的我们的曾经》3月初上映
 

  影片主要讲述了两兄妹各自纠结的爱情故事,夏天(余晴饰)与海归秋野(付晋杰饰)逐渐发展成一段另类三角恋,夏天的哥哥夏宇(齐恩平饰)与林晓楠(刘梦熙饰)、杜佳奇(李映红饰),丁华(刘恋饰)之间又有着理还乱剪不断的感情纠纷。

  几位主人公从青春期的浪漫衍生出真挚而又随心的感情观,伴随着无约束没有羁绊的理念,他们各自凝固在自己的空间里,故事总要有结局,或者也许没有结局,才是最完美的结局。

  近年来,亚日传媒参与出品的电视剧《天地传奇》、《南越王》、《对手》于卫视、地面频道播出后,均取得不俗的收视与反响。2016年5月拍摄的《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在上映前也取得一致好评,于同年8月完成拍摄电影《男人就是累》。即将拍摄的电影《游艇宝贝》、《僵尸遇上美人鱼》、《岁月风云之手足情深》、《速度警察》、《无忧公子》等也已在业界取得卓越的口碑,受到广泛关注。

虐心青春片吸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