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传雄 Hanch兄弟受邀参加中国音乐联播榜盛典 分获多项大奖并精彩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09:5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京盛大举行,熊焱国际歌手周传雄、Hanch兄弟不仅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还分别获得多个大奖满载而归,Hanch兄弟劲歌热舞引来无数迷妹尖叫,周传雄作为压轴的出场嘉宾一连两首精彩表演全场大合唱。

Hanch兄弟
 

  颁奖盛典上,Hanch兄弟(大龙小龙)一身潮装新鲜开唱,带来了原创电音歌曲《All day》,劲歌热舞之下让现场感受到了青春荷尔蒙的燃烧,场下迷妹竭尽全力为偶像嘶吼,兄弟二人不仅现场人气高涨也成为当晚演出最年轻最活力的颜值担当,而后Hanch兄弟获内地最佳组合唱作奖、内地十大金曲两大奖项。

Hanch兄弟演唱
周传雄
 

  即将在4月15日的北京五棵松召开演唱会的周传雄作为压轴嘉宾惊喜现身盛典现场,一连两首《寂寞沙洲冷》《今宵酒醒何处》带领全场歌迷大合唱,大病初愈的周传雄还不忘在盛典现场顺势介绍了自己的演唱会筹备情况,台下歌迷也是一呼百应与小刚约定不见不散,主持人还不忘调侃小刚说10年前小刚的一场长沙的演出有参加过,歌迷们的热情把主办场地的玻璃门都挤碎了,小刚尴尬解释到不知道当时的状况并呼吁歌迷们在以后的演唱会上更有秩序些注意安全。最后周传雄获最港台具实力男歌手、最佳偶像榜样、港台最佳唱作人、十大金曲四项大奖,成当晚大赢家。

周传雄1
周传雄获四奖
周传雄获四奖2
周传雄演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