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堀北真希引退专心照顾家庭 与大其12岁老公山本耕史闪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1: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日本知名女星堀北真希宣布正式退出演艺圈,堀北真希2015年没有交往便闪婚,嫁给大自己12岁男星山本耕史,2016年12月产下宝宝后,崛北真希便鲜少在镜头前亮相,没想到2月28日她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令粉丝们十分震惊和惋惜。

  女星堀北真希日前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亲笔信,正式宣布于2月末退出演艺圈,今后不再以演员身份活动,回归家庭做主妇守护家庭幸福。崛北真希的亲笔信中写道:“这次我决定离开我一直以来从事的工作。现在我已经是一名母亲,每天和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我想全力守护这份幸福。和丈夫深聊过后他也支持我的决定,今后我们将一同构筑充满爱的家庭。感谢大家14年来的支持。”

  堀北真希在2015年与丈夫山本耕史共演舞台剧《呼啸山庄》时相识相恋,认识三个月后闪婚,并在去年12月平安生下一子。为了家庭,堀北真希毅然决然结束14年的演艺生涯,让许多粉丝相当不舍。

  事实上,先前多次传出她要引退的消息,但都未获证实。据悉,两人事前没有交往就修成正果,带给粉丝超大冲击,加上婚后减少演出,连广告都不再续约了,由于工作量大幅减少,才传出她决定索性退出演艺圈的消息。粉丝对于她的引退也早有猜测,不过在堀北真希的亲笔文中并未明确写出“引退”二字,也有粉丝猜测日后时机合适时她会再度复出。

  堀北真希,1988年10月6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清濑市,日本女演员,活跃于多部电影电视及cm作品中。2005年在人气电视剧《电车男》中崭露头角,并因演出青春剧《野猪大改造》而人气急升。之后主演及出演多部电视剧《欺诈猎人》、《偷偷爱着你》(又名《花样少年少女》)、《笃姬》、《家有六子》、《出生》等,曾四次获得日剧学院奖。2012年参与主演NHK晨间剧《小梅医生》。电影方面,2005年因出演《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而受到瞩目,2007年主演电影《东京少年》,片中首次挑战双重性格的角色,同年出演《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2》,2011年主演电影《白夜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