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刘诗诗吕佳容刘亦菲 早年清纯比美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08:3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高冷美艳是如今娱乐圈的女神们给大众的印象,而在早前,清纯秀气却是主流,杨幂、刘诗诗、吕佳容、刘亦菲的清纯照曾惊艳了一大片观众。

1.杨幂刘诗诗吕佳容刘亦菲
 

  杨幂清纯十分养眼

  杨幂早前在杂志《瑞丽》做模特时脸庞还有点婴儿肥,不过身材依然凹凸有致,清纯气息扑面而来,十分养眼。

2.杨幂清纯十分养眼
 

  刘诗诗大跳天鹅舞仿若仙子

  早前的刘诗诗跟如今的女神没什么差别,一样的秀丽可人,身着舞蹈服大跳天鹅舞,姿势曼妙,仿若仙子。

3.刘诗诗大跳天鹅舞仿若仙子
 

  吕佳容十八岁美少女

  吕佳容在大家心中一直是性感美丽的御姐,但御姐早前也有清纯的一面,只见她身着白色背心,眼神略带忧郁,活脱脱的十八岁美少女呀!

4.吕佳容十八岁美少女
 

  刘亦菲心动不已的仙女姐姐

  刘亦菲自出道便被大众称为仙女姐姐,面庞美丽,青春洋气的一面连女孩看了都心动不已。

5.刘亦菲心动不已的仙女姐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