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侠《私立蜀山学园》开机 翟艺舒出演怪力萌妹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09:1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日,青春校园仙侠剧 《私立蜀山学园》 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开机发布会,主演王一博、陈钰琪、翟艺舒、王以纶出席本次发布会。

翟艺舒参加发布会
 

  全新IP 《私立蜀山学园》将向大家展现出一个前所未见、令人叹为观止的新“仙剑”。据了解,《私立蜀山学园》将由奥斯卡评委金马金像奖摄影师潘恒生监制、著名导演黄俊文联合新锐导演宋平执导、新锐编剧赵世芳主笔、优秀造型师蒋金担任造型总监。《私立蜀山学园》 主打青春校园混搭仙侠修真,将为众多青春偶像剧注入全新活力。

翟艺舒红毯
 

  剧中,新晋小花翟艺舒出演怪力萌妹楚依,是一个性格单纯热情、软萌可爱的甜美妹子,却被王以伦饰演的裘奇称为“可爱负担”的,只因她在剧中力大无穷,令人称奇。发布会现场,翟艺舒介绍自己的角色,是可以轻松把裘奇举起来的的怪力少女,王一伦打趣道,希望拍摄时翟艺舒也可以真实把他举起来,翟艺舒笑着回应,如果导演允许的话,自己很愿意尝试。

翟艺舒讲话
 

  新晋小花翟艺舒在《太子妃升职记》当中饰演“妃子天团”的黄良媛走红,目前还在中央戏剧学院大四的翟艺舒,正在逐渐适应接踵而来的演艺工作。翟艺舒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尽快成长,把学校学习到的表演知识运用到接下来的演艺工作当中,力求自己每一部作品都有不一样的看点。据悉,翟艺舒刚刚完成的央视大戏《中国兄弟》也将于近期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