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口嫌体正直上线!《云巅之上》陈晓匿名送蛋糕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0:3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张哲瀚等主演的《云巅之上》正在热播。其中陈晓饰演的唐斐是一个口嫌体正直的帅气男明星。

陈晓1
 

  本周的剧情中,唐斐想起今天是简兮的生日,买了蛋糕来到简兮家门口,简兮此时还没到家。唐斐经历了好一番纠结,一会儿要送蛋糕,一会儿又要把蛋糕扔掉,还放狠话说:“简兮这样的垃圾不配拥有蛋糕!”,但最终口嫌体正直的唐斐还是把蛋糕放在了简兮的车子上,真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口。当简兮回到家门口时,发现蛋糕静静地被搁置在家门口,她十分惊喜的收下了这份匿名蛋糕。看完了这段,网友们不禁点评道:“外冷内热,最暖还是我晓。”

陈晓2
 

  陈晓饰演的唐斐是否会星途一帆风顺继续傲娇毒舌本性?又会与姗姗发生怎样的搞笑故事?敬请关注每周四周五晚八点播出的《云巅之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