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摩顿岛喂海豚 为亲密接触献身求“摸摸”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0:5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刚刚播出的《和明星去旅行》环澳第二季节目中,明星导游张睿来到了澳大利亚摩顿岛,体验了一天的自然之旅。在世界知名的沙岛上,极限运动小王子张睿尝试了仅靠血肉之躯速降沙山的滑沙运动,赞叹刺激爽快之余,睿哥“头可断发型不可乱”的坚持也让人捧腹。夜幕降临时的喂食海豚活动更是让张睿兴奋不已,贴心暖男提前剪好了指甲防止刮伤海豚皮肤,更在面对不能摸海豚的难题时展现了自己超乎常人的变通能力,又搞笑又可爱地大方献身,对海豚表示:“我不能摸你,要不你来摸摸我吧。”

张睿漫步沙滩
 

  张睿体验滑沙大赞刺激“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来到了澳大利亚的张睿可以说得上是极限运动小王子,上天入海都玩得津津有味,有名的刺激项目样样不落。这次来到了世界第三大沙岛摩顿岛,与“沙”相关的极限项目——滑沙,张睿自然也不会错过。滑沙是一项利用重力从沙山上速降的运动,而张睿需要以血肉之躯趴在一块又短又薄的滑沙板上,全凭身体控制速度,相当刺激。听说滑沙最快速度会达到50km/h,张睿相当兴奋:“比北京堵车的车速都快。”但随即又一脸遗憾补充道:“但这样的速度只能持续七八秒,珍惜吧!”身体素质绝佳的张睿首次尝试滑沙就大获成功,在极快的速度下身体非常平稳,全程表情平静。滑到山底的张睿表示挺刺激,睿哥的关注重点完全没在运动的爽快感上,下山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发型,一边整理还一边迷之严肃,表示:“开心归开心,最重要的是发型不能乱。”

张睿骑行
 

  喂食海豚张睿贴心剪指甲 为海豚宁可献身求“摸摸”

  摩顿岛上的海豚村,也是岛上最著名的体验项目——喂食野生海豚的所在地。随着夜色降临,张睿来到了海边,在一名当地向导的指引下,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了真正的野生海豚。因为海豚体表细腻容易受伤,在喂食过程中严禁喂食者手上有戒指等配饰,贴心的张睿早早做过了功课,不仅没带戒指,还提前剪好了指甲、清洁过双手,大暖男睿哥的细心程度果然不容小觑。名为Echo的海豚真的游到身边时,张睿一下子兴奋得像个小男孩,连声感叹“这么近这么近”,还抢着表示:“我要做第一个喂海豚的人!”虽然这里的野生海豚非常温柔聪明,但没有受过训练,游客不能触摸,这可让张睿遗憾不已。不过睿哥的变通能力也是超乎常人:“我不能摸你,要不你来摸摸我吧。”边说着边把腿伸了过去,没想到海豚像是听懂了一样,真的游过来蹭了蹭张睿的小腿。如此善解人意的海豚让张睿深感不舍,离开时深情“表白”:“这可能是我们这辈子最后一次相间了,拜拜Echo。”

张睿帅气迷人
张睿帅气阳光
张睿微笑帅气
张睿阳光帅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