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建群每人收200块 郑爽爸爸发文声援女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14:19:37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爸爸微博截图

郑爽爸爸微博截图

  3月1日,有网友爆料郑爽建群每人收200块,开撕后竟劝粉丝正常一点。今日(3月2日),郑爽爸爸晒出两张正能量的漫画图声援女儿,配人称:“我家大壳宝儿是由向日葵、阳光、空气、水组成的。是内心永远充满正能量永远打不垮的大壳子!赞美的、诋毁的一起来吧!”

  画面中,一个小姑娘面对着向日葵微笑,一张图配文是“坚强、乐观,简单的生活”另一种则是:“热爱生活,不会轻易被困难打倒,每天开开心心做好自己”。

  随后,网友纷纷留言力挺郑爽:“小爽做最好的自己”“就是喜欢大壳!相信她”“闭上眼才能看见干净的世界。只能这样想了吧,加油爽哥!”也有网友称:“希望郑爽不要管理那些粉丝,那么多人是管理不好的,把自己该做的做好,是非由他人说去吧,毕竟嘴巴长在别人身上!!”不过还有网友建议郑爽换团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