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景里程四川叙永最美花海挑战赛3月开赛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3: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1日,“美景里程”四川叙永乌蒙花海骑跑挑战赛即将在叙永县赤水镇中学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200名骑行爱好者和跑步爱好者,在花海环抱的美丽赛道上,享受骑行与跑步的乐趣。

 

  “美景里程”四川叙永乌蒙花海骑跑挑战赛的比赛地点选在叙永县,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还有政府对于举办重大体育赛事的支持,叙永县政府赛事负责人说:“两日赛程共计55km,沿途风光秀美,无论是慢走、跑步还是骑行都是最佳的场所,在享受花海峡谷中清新空气的同时,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同时,叙永县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为重大赛事的举办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作为本站东道主,我们将努力为赛事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让参赛运动员和各界朋友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自行车骑跑节日!同时借助这次比赛,向全国人民展示叙永的大好风光,欢迎大家都来体验最美花海!”

  叙永县隶属于四川泸州,总面积2977平方千米,幅员辽阔,地形地貌复杂多姿,溪河纵横,历史悠久,是西蜀千年屏障。赛事管委会体育工作负责人说:“此次比赛,选手们将沿精细设计的赤水旅游线路进行,中间设有充足的休息点和补给站,过夜期间还组织了篝火晚会,希望沿途秀美的风光与精心的准备能为选手提供一个愉悦的比赛心情。”为保证赛事有序进行,赛事组委会安排了专业医疗团队与急救车随时待命。

 

  美景里程 四川叙永乌蒙花海骑跑挑战赛由叙永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美景天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叙永县委宣传部、叙永县文体广电局、叙永县公安局、叙永县卫计局、叙永县外事侨务旅游局、石坝彝族乡、水潦彝族乡、赤水镇等协办,合作单位有丹山画稿旅游休闲运动协会、四川川南网、勇星传媒、泸州电视台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