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5岁娜塔莉-波特曼生下第二个宝宝 是女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4 10:1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恭喜!35岁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诞下第二个宝宝,是个可爱的女儿,取名“Amalia”。

娜塔莉-波特曼与丈夫本杰明-米派德

  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被提名为“最佳女主角”的娜塔莉-波特曼缺席,发出声明表示:“由于怀孕不便,我将不能出席独立精神奖和奥斯卡奖的颁奖礼。但是我和其他提名者感到同样的幸运和荣幸,祝他们周末愉快。”

  据悉,宝宝生于2月22日,这也是塔莉-波特曼与丈夫本杰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的第二个宝宝,他们已经有了一个五岁大的儿子Aleph。

  1994年,年仅十三岁的娜塔莉-波特曼(原名:娜塔莉·赫许勒)参加试镜,争取吕克·贝松执导的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最终击败数千女孩赢得女一号。18岁时便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3岁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并入围当年的奥斯卡金像奖,29岁的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黑天鹅》上映,她凭借该片获得第83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除了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娜塔莉·波特曼也是个学霸,18岁那年以全A成绩接到哈佛大学心理学系的录取通知书,她完成拍摄《女孩第一名》后,波特曼搬进了哈佛大学宿舍,专心攻读心理学学士。2003年她取得了哈佛大学学士学位。次年,她回到了自己出生地耶路撒冷就读希伯来大学,除了英语之外,她还会说希伯来语、阿拉伯语、日语、法语和德语...

  《黑天鹅》成就了演艺事业上的娜塔莉-波特曼,也使她与丈夫相识,2009年,娜塔莉-波特曼在拍摄《黑天鹅》时结实了影片的舞师本杰明·米派德,两人日久生情,2012年8月4日,娜塔莉-波特曼与本杰明·米派德正式结婚。

  很多人用“人生赢家”形容娜塔莉-波特曼,此前在采访中记者问了他一个问题:“你既是优秀的女演员,又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很多中国观众和父母都希望能知道你成功的秘密。她答:“真的要说秘密,那就是努力、再努力(笑),大家可能不满意这个答案。”

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这个杀手不太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