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确定将以完全体形式回归 五月初发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4:1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T-ARA确定将会在5月以完整体回归,5月初发表新专辑,目前专辑正在制作之中。

T-ara
 

  T-ara在去年11月的时候发表了第12张迷你专辑《Remember》主打歌《Tiamo》获得了大众的欢迎,第12张迷你专辑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时隔6个月,T-ara宣布再度回归,确定将会在5月初携第13张迷你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正在准备之中。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与上一次的有很大的不同,主打歌曲也与上一首欢快的舞曲风格不同,这一次的主打歌将是充满节奏感和清凉感的电子风格,新的歌曲形式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粉丝们纷纷表示希望这一次回归能够大发,也希望T-ara姐姐们接下来能够走花路。

  今年T-ara已经迎来了出道第8个年头,这8年来T-ara经历了大起大落,也因为“成员被孤立”事件而备受争议,这让成员们经历了很多,不过幸好6名成员坚持了下来,不断的突破自己勇往直前,获得了粉丝们的一路支持,如今出道8周年的T-ara也正在进行新专辑的准备活动,期待T-ara的全新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