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一部《X战警》6月开机 黑凤凰琴•格蕾饰演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3:5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在全球热映,而关于《X战警》续集也传来了最新消息。据多家外媒报道,下一部《X战警》电影定于6月4日开拍,且主线不再是万磁王和X教授,而是凤凰女琴•格蕾。目前确认回归的演员有琴•格蕾”索菲•特纳和“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回归,“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其他演员暂时没有确定消息。

凤凰女“琴•格蕾”
“琴•格蕾”饰演者索菲•特纳
 

  据OmegaUnderground网站爆料表示,下一部《X战警》电影定于6月4日开拍,拍摄周期为5个月。除了饰演“琴•格蕾”的索菲•特纳、“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和“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有望回归之外,X战警的其他角色和演员目前没有回归消息。爆料称新一部电影将由X战警电影宇宙长期编剧、制片Simon Kinberg担当导演,他虽然未确认消息,但已在准备剧本。

  而关于这次新片的名字,曾传该片名为《X战警:超新星》,讲述琴•格蕾变身黑凤凰的故事,不过Kinberg否认了“超新星“”这个片名。制片人Lauren Shuler Donner接受采访时表明下一部的主线不再是万磁王和教授,将发掘更多角色,而Simon Kinberg则透露主角肯定是黑凤凰!OmegaUnderground网站爆料称该片有两个工作标题:《X战警:黑凤凰》《X战警:少年心气》(Teen Spirit),虽然不一定是正式标题,但是后者映射了涅槃乐队的名曲“Smells Like Teen Spirit”,也与该片1980、1990年代的时代感相吻合。

 

  《X战警》系列电影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由福克斯电影公司买版权出品,该系列的电影目前已经出了10部:《X战警》(2000)、《X战警2》(2003 )、《X战警3——最后之战》(2006)、《金刚狼》(2009)、《X战警:第一战》(2011)、《金刚狼2》(2013)、《X战警:逆转未来》(2014)、《死侍》(2016)、《X战警:天启》(2016)、《金刚狼3:殊死一战》(2017)。

  X战警是那些存在基因变异,拥有超能力的的少部分变种人,这些电影中的角色组成了X战警小队:金刚狼罗根、暴风女奥萝洛、镭射眼斯科特、凤凰女琴•格蕾、X教授查尔斯塞维尔、罗刹女Marie、万磁王Eric、魔形女Raven、野兽汉克、快银皮特罗等。其中凤凰女琴•格蕾有着高级心灵感应与心灵遥感能力(实际是“凤凰之力”)的变种人,在《X战警:天启》最后是她与X教授合力打败天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