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三巨头齐聚!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梅姨联手打造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6:2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活久见!一部电影把好莱坞三巨头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与梅姨都聚到了一起,三人将强强联手把1971年的“五角大楼文件”泄密案搬上银幕。汤姆·汉克斯将扮演《华盛顿邮报》编辑本·布拉德利,而梅姨则扮演发行人凯·格拉汉姆,绝对冲击奥斯卡!

好莱坞记者报截图
 

  好莱坞三巨头联手冲击奥斯卡 演绎“五角大楼文件”泄密案

  据好莱坞记者报报道,影帝汤姆·汉克斯和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将联手主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片《华盛顿邮报》。据悉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聚焦著名的“五角大楼文件”泄密案:1971年,一名国防部官员将美国政府卷入越南战争的机密文件通过《华盛顿邮报》曝光,美国政府试图阻挠,最后以失败告终。而挑战美国政府,顶风刊登五角大楼文件内容,揭发美国前总统尼克松越战问题的主角,正是《华盛顿邮报》编辑本·布拉德利和老板凯·格拉汉姆。他们令尼克松名誉扫地,并就“是否能刊登文件内容”和《纽约时报》一起与美国司法部对簿公堂。“五角大楼文件”事件标志着尼克松领导的联邦政府名誉扫地的开始,而随后爆发的水门事件直接导致尼克松政府倒台。

  有着精湛演技的他们将如何演绎这一著名事件,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作为好莱坞知名的三巨头,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与梅姨三人的合作令许多人期待。

  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第五次银幕合作

  一个是知名大导演,一个是知名好莱坞影帝,两人之前也曾多次合作,且大多都是经典。1998年的《拯救大兵瑞恩》是两人合作的第一部影片,之后2002年的经典影片《逍遥法外》、2004年的《幸福终点站》以及2015年的《间谍之桥》,此次新片《华盛顿邮报》将是两人的第五次银幕合作。

  新片《华盛顿邮报》由艾米·帕斯卡的帕斯卡影业运作,福斯和安培林娱乐投资,将于明年开拍。不过现在斯皮尔伯格导演正忙于《玩家一号》的后期制作,《华盛顿邮报》将何时开始制作还是未知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