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我不是西门庆》三毛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08:4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影《我不是西门庆》在上海滩十里洋场正式开机,该片融合了搞笑、穿越及枪战等元素。87版《三毛流浪记》的扮演者‘徐仁义’ 授总制片邓建国邀请莅临现场嘉宾。

  据介绍,三毛‘徐仁义’扮演者在2016年推出青春校园电影《我的表演系女神》;原创歌曲《一生相伴》、《兄弟呀兄弟》佛教歌曲《五未菩萨心咒》

  同授邀人员新生代影视制片人、出品人;墨冰

  据悉,2015年担任悬疑电影《鬼祭》制片;2016年与众星参演校园青春偶像剧《我的表演系女神》同时担任制片;2016年担任电影《乱世风云录》制片。

  了解到,近日将在南京开拍影片有墨冰原著网络小说《天堂花》改编、本影片集合《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在爱我一次》、《三毛流浪记》、《失孤》等多元素题材。该影片同时受邀87版《三毛流浪记》扮演者”徐仁义”原创歌手”赵童”香港”小紫藤”罗云琦。

  此影片组合了当地、《新媒体影视联盟》以公益影视联盟机构,联合国内外影视资源,扶持全国、地方影视文化产业、鼓励电影产业科技研发、应用完善电影技术标准,构建企业主体创新体系。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相统与地方之间的交流和发展。

  新媒体影视发起主创成员:墨冰、杨育懿、尹潇瑞、安德衡、秦文、周园、陈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