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nry11日突袭回归 发表自作曲《我该怎么办》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10:4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M成员Henry将会在11日发表新曲《我该怎么办》,突袭回归歌谣界。

Henry
 

  8日,SM娱乐方面向媒体表示男团Super Junior-M成员Henry将会在3月11日突袭回归,携带自己的自作曲《我该怎么办》出击歌谣界。这首《我该怎么办》是Henry自己创作的歌曲,曾经在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中公开过,歌曲将出人意料却充满个性的歌词和抒情旋律相结合,公开的时候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颇高的人气,因此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并且收到了很多粉丝们要求正式发表的想法,因此所属社决定这首歌曲在11日正式发表,11日当天零时将会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歌曲的音源,粉丝们对此表示十分期待。

  Henry近日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中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很多关注,节目中Henry对很多事物都抱有好奇心,并且能够和来参与节目的嘉宾打成一片,展现了很好的个性,虽然也受到了一些争议,不过Henry也一直在不断的进步。此外,Henry目前活跃在很多综艺节目中,不久之后还将会参与《认识的哥哥》的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