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攻壳机动队》内地定档4月7日 斯嘉丽·约翰逊版少佐攻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17:5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斯佳丽·约翰逊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被称作“汤包”“寡姐”的好莱坞女演员斯佳丽·约翰逊近来可谓动向不断,先是于今年初在“世界女性大游行”集会中帅气亮相,与结婚两年的丈夫罗曼·达瑞克离婚的新闻占尽了娱乐版块的头条,为《花花公子》和《Voyage》等多个杂志拍封面意料之内的帅气,前段时间的奥斯啦颁奖典礼上一身仙气飘飘的花仙子裙更是惊艳众人、吸睛无数。

《欢乐好声音》
 

  她的电影作品也是一部接着一部,先是在2月17日内地上映的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中为少女豪猪艾什一角配音,听寡姐性感的嗓音说话、唱歌真实一种享受。该片由马修·麦康纳、瑞茜·威瑟斯彭、塔伦·埃格顿、托瑞·凯利和塞思·麦克法兰等知名影星配音,汇集了超过65首热门流行歌曲。在首日报收1483.6万后,该片目前累计票房已达到1.91亿。

《攻壳机动队》定档海报


  寡姐另一部大作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日前也宣布定档。6日,影片出品公司派拉蒙影业公布了《攻壳机动队》内地正式定档4月7日的消息,并公开了定档海报。作为地表最强女神的斯嘉丽·约翰逊以少佐之名强势出击,用攻气十足的精湛演技重新诠释了这一经典神作,4月7日人机合体,看最强汤包在脑洞大开的未来世界激战。

《仓皇一夜》剧照
《仓皇一夜》海报


  寡姐一向很少接触的R级女性喜剧类电影《仓皇一夜》也将在暑期档上映。该片由《大城小妞》的导演露西亚·安尼洛执导,讲述了五个好朋友为了单身周末在迈阿密租下了一所海滨别墅,不料一位男性脱衣舞者意外身亡而引发的一串故事,据说是影片《宿醉》和《老板渡假去》的结合版。

  该片由斯嘉丽·约翰逊、佐伊·克罗维兹、凯特·麦克金农、黛米·摩尔、泰·布利尔、科尔顿·海恩斯主演,是索尼出品的R级喜剧电影,曾用名《晃动那具尸体》,后改名《仓皇一夜》,剧本曾登上2015年好莱坞剧本黑名单,影片已敲定于今年6月16日北美上映。

  另外,在《美国队长3:内战》之后,斯佳丽·约翰逊作为“黑寡妇”参与的下一部漫威作品可能是暂定2018年5月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