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梦想加速》上演CEO版“潜伏” 各自为营频现烟雾弹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09:4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深圳卫视今晚21:25播出的《为梦想加速》节目中,“光辉城市”与“神策数据”两个新技术实践的团队将迎来“职业生涯大反转”和“信息竞拍猜猜猜”两个全新的商战环节,在挑战系数较高的背景下,两个团队在比拼过程中上演“潜伏战”,CEO带领队员与对手花式“捉迷藏”,看点不断,爆笑连连。

 

  争分夺秒抢客源!“神策数据”VS“光辉城市”售卖护肤品闹乌龙

  为了多维度考验CEO的应变能力与谋略,本期节目针对性设置了“职业生涯大反转”环节,“神策数据”与“光辉城市”两个“常驻”线上的CEO,走到线下售卖女士护肤品,同一个卖场、同样的品牌、相同的销售品,让毫无经验的两位CEO压力山大,两人争分夺秒抢客源,售卖过程中有向客户打出“情怀牌”的,也有稳扎稳打平稳销售的,硝烟四起。而性格外向的“光辉城市”CEO宋晓宇,在积极售卖商品时,居然阴差阳错帮对手增加了客源,最后却因为过于积极,迟迟没有成功交易,陷入瓶颈的他是否能抓住售卖技巧扭转战局?

  脑洞大开频挖坑!“神策数据”屡失先机陷窘境

  随后的“信息竞拍猜猜猜环节”,两位CEO迎接了史上最强的谋略大战,既要通过有线的启动资金竞拍信息卡,同时还要以启动资金购买商品,过程中的战略布局、执行能力、市场捕捉力都受到了最大化考验。期间,“光辉城市”CEO在拍卖信息卡阶段,以敏锐的捕捉力与大胆的尝试,连续三次以高价拍下信息卡,快速获得目标商品和目标人群的重要提示,并以分工合作的形式火热开战,中途为了混淆对手的视听,还上演了“潜伏战”,用假信息向对手屡次放出“烟雾弹”。而“神策数据”CEO在竞拍环节却迟迟不出招,仿若另有打算般的屡屡让出抢拍“先机”,以至于队员在毫无任何提示的情况下作战,致使对战陷入窘境,落后一成的“神策数据”能否反败为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1:25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