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微首次挑战制服造型 粉嫩护士装娇俏甜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10:0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都市励志医疗剧《儿科医生》在京热拍,该剧汇集了凌潇肃、曾黎、许绍雄、刘佳等多位实力演员,新生代演员张艺微的倾情加盟为本剧注入更多新鲜活力,在戏中张艺微首次出演医护人员,可爱的护士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芭蕾女孩”张艺微在《养个孩子不容易》、《妈妈向前冲冲冲》中崭露头角,优雅的身形与独特的气质令观众印象深刻,《儿科医生》聚焦真实医患故事,紧跟时下社会热点,在剧中张艺微化身温柔小护士小娜,对待病患儿童关爱有加,对待家属耐心安慰,在医疗工作者饱受争议的今天,为白衣天使们实力“正名”。首次出演专业性如此强的角色,张艺微在戏外做足了功课,对台词中涉及到的医疗术语逐一了解,甚至亲历儿童病房体验生活,年纪虽小但敬业程度丝毫不输给同剧组的前辈们。

  《儿科医生》讲述了儿科医院真实感人的暖心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儿科医生》和张艺微的温暖治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