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撩妹高手!《云巅之上》陈晓“树咚”袁姗姗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10:4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张哲瀚等众多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大戏《云巅之上》正在热播。陈晓饰演的唐斐,是一个口嫌体正直,傲娇毒舌的大明星,最大爱好就是和袁姗姗饰演的简兮拌嘴。

云颠陈晓1
 

  本周的剧情中,唐斐(陈晓饰)和简兮(袁姗姗饰)在游园里谈了很多关于演戏的想法,突然在路上遇到认出唐斐的疯狂粉丝,并遭到粉丝的围观拍照。唐斐情急之下一把抓起简兮的手拔腿就跑,两人最后躲在大树后避开粉丝,情急之下身体紧紧贴在一起,唐斐不自觉地就“树咚”了袁姗姗,当唐斐近距离地看着简兮清澈见底的双眼时猛然有了心动的感觉。看到这段的网友不禁直呼“在一起!”并感叹道:“为什么陈晓结婚那么早!”纷纷表示很看好这一对荧幕CP。

  陈晓饰演的唐斐是否能得到真爱,能否获得欧阳导演的认可?敬请关注正在热播的《云巅之上》。

云颠陈晓2
云颠陈晓3
云颠陈晓4
云颠陈晓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