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尔康《纽扣》变身忧郁学长,细数青春片里的各类学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09:2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片带给我们的不光是时光的追忆,更有不同类型融化少女心的学长。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青春片里的各类学长,看看他们都是怎样迷倒大片迷妹的。

马里奥
 

  《初恋那件小事》,开朗阳光的阿亮学长

  还记得这部泰国电影当时风靡亚洲,少女们都被里面的阿亮学长迷的不要不要的,永远带着开朗的笑容,看到他仿佛一天的烦恼都没有了,随便丢来一个笑都能让小编心跳露半拍。饰演阿亮学长的马里奥是中德泰三国混血,他英俊帅气的脸庞,迷人阳光的笑容细粉无数。

朴海镇
 

  《奶酪陷阱》,腹黑学霸刘正学长

  《奶酪陷阱》里的刘正学长既腹黑又充满吸引力,在他身边总是会遇到危险诡异的事情,但是每次在你遇到困难和危险的时候都能帮你解决,让你捉摸不透。一面危险,一面暖男。而饰演刘正学长的朴海镇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十分绅士的暖男,演绎过不少优秀角色,之前在《来自星星的你》和《doctor异乡人》里都有出彩表演。

崔尔康
 

  《纽扣》,虐心忧郁文轩学长

  小编被这段时间正在腾讯热播的电影《纽扣》中,充满忧郁气息的唐文轩(崔尔康饰)迷倒了,影片中他沉默少言,不喜纷争,总是为爱隐忍。其实扮演唐文轩的崔尔康现实生活中却十分开朗阳光,曾在超级网剧《防水逆联盟》和《江南皮革厂》中扮演阳光搞笑的角色深受观众喜爱。被称为“广告小王子”的他拍过数百支广告,其中不乏雀巢,联想等大牌广告。想不到第一次出演忧郁学长的崔尔康就悲情演技大爆发,频频戳中小编泪腺。

王大陆
 

  《我的少女时代》,帅酷霸道的徐太宇

  《我的少女时代》这部影片打破以往青春片套路,徐太宇和林真心从互相帮对方追心上人到后来互相喜欢。影片中帅气霸道又有点小坏的徐太宇会带着同学打架,也拉着林真心逃课,滑冰,让她写作业,有点小坏,也霸气十足,偶尔一笑也是苦苦拽拽,充满邪魅的感觉。现实中扮演徐太宇的王大陆也因为总是在微博上发和小朋友魔性的张嘴照被网友称为总是在吃小孩的艺人。

  阳光的,腹黑的,忧郁的,酷拽的各类学长,你想要抱回哪一个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