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晶晶发行首张创作集 唱作女生唱响“独立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2:1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内地唱作女生董晶晶发行个人首张创作集《董晶晶音乐日记第一集:我的晃荡青春》,五首原创单曲组成一篇女生的“音乐日记”。EP由著名制作人朱敬然保驾护航,内地新锐厂牌新意思音乐出品。
 

青春董晶晶
 

  《我的晃荡青春》是董晶晶签约新意思音乐厂牌后发布的首张个人作品集,包含《做你的小乖乖》、《不配》、《谁带我骑过摩托车》、《替身》、《小爱情也会重生》等五首作品,全由董晶晶包办词曲创作。作为音乐科班生,董晶晶的创作才华可见一斑。

  虽然五首歌曲均为情歌,但从音乐风格到音乐主题的设计上体现出颇多新意思,体现出新一代独立女生的爱情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于喜欢安静的董晶晶来说,阅读和思考是她的心头所好。她钟爱日本推理小说大师东野圭吾,推崇“半糖主义”爱情,堪称独立女生的音乐代言人。

  在2016年新意思音乐发行的首张女生创作合集《新花怒创》中,董晶晶凭原创作品《错过了 你哀伤》技惊四座,并最终于日前发行个人作品集。另据悉,在迎来成立一周年之际,新意思音乐将陆续推出系列唱作新人的原创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