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媛吴捷而立之年进军厦门动漫业 行草大家题字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1:1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曾任首位厦门市旅游形象大使的名媛吴捷发布微博称自己即将迎来30周岁的生日,并收到了行草名家李海剑先生所赠的“鹤舞荷香”作为庆生礼物,这一幅字让吴捷自述“迸发出大宴宾客大醉八方”的念头,并借用南宋著名词人辛弃疾的佳句“醉里不知谁是我,非月非云非鹤”来抒发自己的无我心境。

  据悉,吴捷出生于1987年4月19日,福建福州人。文化儒商,慈善大使,中华两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原全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亚太总裁中国区副秘书长。作为福建文化界的杰出代表,吴捷曾主持全球外包大会,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等重要会议,并受到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的关注。近年来,吴捷出国深造,回国后积极转战商海,并一直关注和参与慈善事业,2015年6月,吴捷女士联合台湾慈济基金会和印尼华人企业家基金会共同捐助400万救援物资援助61长江沉船事件,赢得社会好评无数。

  2016年下半年,商业触觉敏锐的吴捷关注到了日益红火的动漫游戏产业,有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游戏产业规模实现1655.7亿元,同比增长17.7%。2017年初,吴捷与厦门某知名动漫游戏开发公司正式达成合作,从名媛的身份华丽转身,投身资本市场。吴捷介绍说,在资本的眼中,游戏无疑是当前资本市场上最为热门的概念之一,市场空间和潜力正处在快速爆发期。而被业内视为国内游戏产业继北上广后第四极的厦门,相关产业也呈现出快速增长趋势,各类游戏企业群雄并起,并频频登陆资本市场。使自己投资的公司成为下一家吉比特,吴捷正为她心中的愿景美丽奋斗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