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出席拉芳上市仪式 回应怀孕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8:4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拉芳上市唐嫣现身支持:拉芳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导语:3月13日,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拉芳家化,股票代码:603630)在上交所隆重举行挂牌仪式,拉芳品牌第一任代言人陈德容与现任代言人唐嫣出席该活动,并与拉芳家化董事长吴桂谦一同见证拉芳上市的荣耀时刻。

图片说明:唐嫣与陈德容共同见证拉芳家化荣登A股主板

  唐嫣当天长发飘飘,身着红色上衣,收腰短裙,脚踩高跟鞋现身,小腹平坦回击怀孕传言。作为拉芳现任代言人,她表示自己很开心有机会见证拉芳成功上市,同时也表示自己用过拉芳的产品,觉得拉芳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也祝愿拉芳能走出国门,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美的文化,了解我们中国的优质产品,并支持中国的优秀品牌。

图片说明:陈德容为拉芳家化上市助力

  著名琼瑶女郎陈德容婚后近年影视作品较少,但容貌甜美依旧。据悉,陈德容是拉芳的第一个品牌代言人,“爱生活爱拉芳”这句经典广告语就是在陈德容的演绎下传遍了大江南北。关于这句广告语,她表示,自然垂顺的头发带给人一种平顺畅快的感觉,当你身心愉悦,便能更加充满能量地面对生活,给大家传递一种享受品质生活的理念。

  据悉,上世纪90年代洗发行业发展初期,外资日化品牌占据绝对优势地位;2000年以来,以“拉芳”等为代表的本土品牌逐渐发展壮大。17年来,拉芳家化启用的明星代言人超过30位,其中绝大多数为当红一线明星,如赵薇,范冰冰,林心如,刘烨,佟大为,高圆圆,杨幂等。由此可见,作为本土日化企业,拉芳在严把质量关,生产高品质的产品给消费者的同时,还与时俱进,通过不同阶段启用不同时期的当红明星代言,增加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拉芳家化以品质为根本,不断创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量身研制顺、柔、美的洗护产品,获得民族领导品牌等多项荣誉,现今成为国内唯一一家A股上市的民营洗护类日化企业。

  对此,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谦表示,企业上市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以过硬的品质为基石,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创造真正需要的供给,满足或超过消费者的体验需求,为他们的生活创造惊喜,才能唤起中国消费者对品牌最根本的认可。

  愿我们身边有更多像拉芳这样的优秀民族品牌崛起,我们何须飘洋过海买洋品牌!爱生活、爱拉芳、爱中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