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疑似王大陆女友曝光 与白衣女子酒店共度一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08: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全明星探报道报道,演员王大陆日前在上海被拍到与一神秘白衣女子相会,两人行为举止十分亲密,恋情疑似曝光。

王大陆
 

  据悉,王大陆结束自己的工作之后与一群人在KTV唱歌,期间王大陆身边的一名白衣女子十分抢镜,不仅与王大陆亲密互动还帮助王大陆整理头发,两人还上演了让人心动的摸头杀。两人四目相对,王大陆更是将身体靠近女方,与该女子聊得十分开心,甜蜜简直要要溢出屏幕了。而一行人结束唱歌之后王大陆与这名女子回到酒店并且在同一房间里共度一夜,第二天一早王大陆因为有工作先行离开了,而这位白衣女子直到中午才离开。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2008年,王大陆参演悬疑剧《霹雳MIT》,以演员身份出道,之后王大陆又相继出演了《闪亮的日子》、《国民英雄》等剧,但是一直都是不太重要的角色,王大陆也因此不温不火,直到2015年王大陆出演了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饰演男主角徐太宇,因为这个角色王大陆被观众们所熟知,同时王大陆的演技也得到了认可,之后王大陆将发展的重心放到了内地,出演了《28岁未成年》、《铁道飞虎》以及《鲛珠传》在即将开播的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中,王大陆也担任固定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