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学妹王嘉榕录制笑果不一般 大展“车技”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5:5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重磅打造的山东省首档日播喜剧真人秀《笑果不一般》,经过近三多月的电视播出,圈粉无数,看过的观众均表示:好看到根本停不下来,一看再看看了又看。

  而在近一期的节目中,国民学妹王嘉榕被邀请参与录制,与以往不一样的是,此次录制王嘉榕特别展示了独特的“车技”。在录制现场,王嘉榕把平衡车与现代舞结合起来,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据了解,王嘉榕今年8岁了,出生于首都北京市,身高140cm,体重26kg。成为童星对于王嘉榕来说是偶然的,2015年参加由陈慧翎导演的电视剧《左耳》,虽然王嘉榕的戏份不多,但其在影片中清纯真实自然的演技,一下子就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来自北京的文艺女孩,那次之后,王嘉榕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客串了湖南卫视的定制剧《女人花似梦》,开启了自己童星成长之路。

  目前为止,王嘉榕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其中央视公益电影《家门》和社会公益组织拍摄的《天那边》,在播出后引起了很好的社会效应,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多数人以为,王嘉榕的童星标签,就是因为她在影视剧中的表现。其实不然,王嘉榕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艺人,相反,她觉得自己对许多事情充满着好奇。

  2016年5月,王嘉榕参与中央电视台《七天乐》的录制拍摄,这是她的综艺首秀,却因为机智的表现深得栏目组的称赞。可以说在这一次录制中,王嘉榕充分表现出自己的综艺天赋。

  2016年11月,王嘉榕入围北京市广电小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凭借优异的表现,最终摘得“最佳人气奖”,主持功底可见一斑,随后参加北京卫视卡酷少儿春晚的录制,并担任起现场主持的重要角色,在这一点上,可见她的现场互动能力和主持才能。

  可以说,王嘉榕的成长就是一种天性的释放,恰恰就是这样的释放,培养了王嘉榕敢于追寻、积极进取的个性。这就是为什么王嘉榕才8岁,便拥有多项才艺。从影视表演、主持到唱歌跳舞,王嘉榕不断的充实自己,同时不断的去发现、学习自己喜欢和感兴趣的东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