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云巅之上》发布会自称“小干部” 粉丝:你太好我配不上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08:4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14日,热播剧《云巅之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有陈晓、袁姗姗等一众主演出席。

陈晓1
 

  当天现场,陈晓在台上重现了网友剪辑的唐斐毒舌CUT桥段,精彩演技令台下观众叹服,此外,陈晓还和粉丝演起了“分手”片段,被分手的陈晓一直追问粉丝分手的理由,并不断用颜值征服粉丝,结果粉丝一个没把持住就情不自禁说出了“你太好我配不上”,引起现场笑声连连。随后,陈晓携袁姗姗和粉丝进行了傲娇五连拍,留下了许多搞笑瞬间。

  采访环节时,当陈晓被问及“‘小鲜肉’和‘老干部’两个标签最喜欢哪个”的时候,机智的陈晓脱口而出“小干部”,虽然“小干部”乍一听起来像是小时候的班级干部,颇有几分中规中矩、根正苗红的感觉,但仔细一想其中的含义,其实也蛮符合陈晓本人,明明是小鲜肉的长相和年纪,却甘愿沉淀自我,钻研演技、认真拍戏,平时也不爱炒作、为人低调,犹如过着老干部般的生活,这样看起来,陈晓真是名符其实的“小干部”,这个称号也获得了现场媒体的一致认可。

陈晓2
陈晓3
陈晓被粉丝“分手”
陈晓袁姗姗
大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