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家》主题曲MV曝光 于晓光《两个字》隐喻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09:0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于晓光创作并演唱的全新单曲《两个字》作为电视剧《咱家》主题曲的MV曝光,伴随深情走心的《两个字》旋律搭配唯美的电影质感画面,一个中国式家庭的情感纠葛也随之揭开神秘面纱。

 

  青年演员、唱作歌手于晓光曾创作了《我们说好的》《伴》等经典华语歌曲,此次《两个字》于晓光又力邀自己的老师、新加坡“音乐教父”李伟菘操刀担纲编曲,经过他的精心打磨,曲风和《咱家》故事情节丝丝入扣。于晓光用简约但走心的声线,将爱情的五味杂陈慢慢延展开来,经历了中间的心似狂潮与反转沉浮,最终宣泄出一片坦荡无悔的人生况味。看过片花的网友表示:好像一切都说了,一切又尽在不言中。

  由于晓光、吴越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咱家》,正在登陆山东、辽宁卫视黄金强档持续热播,收视率持续飘红。青春诱人的“小哥”郭虎(于晓光饰)与被男人抛弃、还带着孩子的“小寡妇”兰馨(吴越饰)在剧中相差六岁,世俗的评判注定了这对“姐弟恋”前途未卜。两人将会怎样面对年龄上的“高低杠”,又能否跨过这道世俗的天堑?敬请关注每晚《咱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