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殷廷拍MV被Yanny「壁咚」献初吻?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09:1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香港歌手周殷廷(Yan Ting)自2015年出道以来,就以唱作跳才华吸引了不少粉丝的追捧,一直以来,Yan Ting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寻求新突破,近期Yan Ting就以全新作品《小姐 你好》跳回大家视线中, 歌曲描述女追男的故事,MV中Yan Ting被女主角「壁咚」兼献出幕初吻!

 

  香港歌手周殷廷(Yan Ting)自2015年出道以来,就以唱作跳才华吸引了不少粉丝的追捧,一直以来,Yan Ting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寻求新突破,近期Yan Ting就以全新作品《小姐 你好》跳回大家视线中, 歌曲描述在当今社会,女追男已经不再是新鲜事儿,女生也可以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

 

  MV故事是以歌舞剧形式拍摄,犹如在国外的高中派对上,Yan Ting一边跳舞一边与心仪的女生靠近,当成功靠近女主角Yanny后,最后反被Yanny「壁咚」,正正带出女生主动追求爱情的一面。谈到在MV上第二度与Super Girls的Yanny合作,Yan Ting就大赞对方专业,故找MV女主角时第一时间想到她:“之前我看过她演的剧,也有帮Supergirls执导MV,觉得她好专业,和她一起工作会擦出新火花,这次再邀请她当我MV女主角!” MV中有一幕是二人甜蜜靠近,Yan Ting被问到有没有献出自己的营幕初吻时,他害羞表示先卖个关子,请大家关注MV上线就知啦!

 

  继《自我催眠》和《Killa》之后,这是Yan Ting第三次自编自导自演的MV,但对他来说也有很多新挑战。因为这次他要设计将观众也一起带回五六十年代的美式高中派对,每一个环节也要做到一丝不苟,光是MV筹备也花了三个月时间。先说场地,要在香港找一个有这样怀旧气息的地方已经十分困难,服装上也要找回五六十年代穿的棒球外套,Yan Ting更特意从美国订造一件看起来有历史味道的棒球外套,上面刻上“YT”字眼。此外,连MV内每个临时演员的发型、眼镜、服装也十分讲究,足以见到Yan Ting力臻完美的态度。同样是视觉效果上,每一个过镜和剪接点,在制作上做到与五六十年代一致,务求达到怀旧的感觉。Yan Ting这次不但突破了自己的跳舞风格,MV上更尝试从怀旧中加点摩登的点缀,令乐迷更认识他的另一面!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