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新恋情曝光?与神秘女子一同乘车回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3:4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到了“周三见”的时候,今日全明星探曝光了演员林更新与神秘女子一同回家的视频,林更新的新恋情疑似曝光。

林更新
 

  又是周三了,今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林更新和一神秘女子一同逛街回家的视频,小新疑似又有新恋情了,这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据悉,林更新连续两日与三位美女分别出行,林更新与其中的一名网红脸的美女十分亲密,两人在车里相互依偎,之后还一同回家,疑似曝出新恋情。有网友表示这名神秘女子正是网红小黑,是雪梨的好闺蜜。

  林更新这两年来一直绯闻不断,从富二代闹菇到演员周冬雨、蒋梦婕、再到超模陈碧珂、网红王柳雯以及孙铱,绯闻女友换了很多个,如今又传出新恋情,不仅让网友们感到惊讶,同时也表示:“林更新绯闻女友的更新速度实在太快了,狗仔们都快跟不上他的速度了。”

  不过,对于林更新的新恋情,和往常的恋情绯闻一样林更新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