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流金》与摄影师张建忠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5: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院线电影《流金》已经隆重上映。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太源执导,吴谨西、徐少强、陈虎、陈天星、唐昕、苑琼丹等主演。影片讲述了海外归来的心理学博士凤凰,立志向当年杀害自己母亲的凶手复仇的故事。本片结合了心理学,爱情,悬疑,侦破等诸多创作元素,更凝聚了一个优秀制作团队的心血和才华。

  担任本片摄影的是著名影视摄影师张建忠先生。张先生为人谦和低调,专业上积极进取,为了技术上精益求精,在多年专业经验积累之后,又到北京电影学院进修,成绩优异。

  张先生作品丰富:电影《京门奇案之元凶》,《京门奇案之艳遇》,《天降雄师》,《流金》,《洋芋书记》,《毒院》,《爸爸的木屋》,《欧巴是爸爸》,《长官传奇》,电视剧《杨光的那些事》,网络剧《美女集中营》,微电影《朋友圈》,纪录片《少年中国》,《振兴东北》,《虫儿》,《海南航空宣传片》,《圣宝回归华夏中心》,《Cctv5青奥会》,《清凉石心语》,佛教纪录片《净土》等等,不胜枚举。而其中,《梦空间》还一举斩获了央视微电影一等奖的宝贵荣誉。

  张先生参与的一部部影视作品,为观众带来丰盛的视觉享受,并在业界积蓄了良好的口碑。著名导演张沐先生和著名导演李洪祥先生都赞许张建忠是勤勉专业素养高的摄影师。张先生的从业理念就是低调做人,认真做事,以作品说话。

  在这里,我们祝愿张建忠先生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