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男声”成都唱区全面启动 95后有态度的音乐等你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1:2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目光的地方就会有《快乐男声》。”2017年,暌违四年的《快乐男声》正式回归,再次吹响歌唱选拔真人秀的集结号。3月8日下午, 2017《快乐男声》成都唱区新闻发布会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举行,宣告本届快男成都唱区正式启动。

  发布会当天,8位2017年新生快男作为今年的快男新闻发言人代表站上舞台大喊“随我”宣言,这种重新定义的发布会正是今年成都唱区的中心思想,旨在回归校园,落地到95后人群中。“随心、随性、随我”的理念是希望年轻人主导舞台,这也正是成都唱区的特别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快乐男声去掉以往评委打分的环节,改为“95后推荐、95后选择”的方式,特设200位“挑食少女团”票选快男。在发布会现场,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女生还现场模拟了“挑食少女团”投票环节,行使“95后特权”,再次诠释了本届快男的宗旨“我们的快男我们选,随我”。

(挑食少女团投票)

  记者打探到本届快男成都唱区线上唯一报名通道(官方微信:熊猫俱乐部)已经开启。2007到2017,十年间《快乐男声》为华语乐坛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力量,张杰、华晨宇、魏晨、王铮亮……期待下一个的你出现在我们视野中,怀揣梦想的快乐男生们赶紧报名吧。

  本届“快乐男声”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土豆联合出品,鱼子酱文化联合协制,成都唱区由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独家主办,观众可登陆四川IPTV和熊猫视频手机客户端锁定官方首播,也可锁定四川电视台第二频道和城市之音FM102.6了解节目精彩内容。

  官方唯一微信公众号“熊猫俱乐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