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克里斯-埃文斯《复联3、4》后不演美队了?这一切还未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4:3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现在热映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金刚狼,从2000年的《X战警》电影到2017年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陪伴了我们17年的“狼叔”谢幕了。而在狼叔之后,或许又有一位超级英雄人物扮演者不再出演,他就是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不过这一切还未确定。

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的美国队长
 

  近日,演员克里斯·埃文斯登上了《Esquire》杂志,并接受了采访,并在此提及了他作为美国队长一角拍摄电影的相关事情。据悉在拍摄写真后克里斯·埃文斯坐在沙发上喊了句浑身酸痛,因为他最近为了准备接下来两部有美国队长参演的电影而恢复高强度锻炼,克里斯·埃文斯透露,《复仇者联盟3》和《复仇者联盟4》将在今年4月背靠背开拍!《Esquire》杂志还指出,拍完这两部电影后,克里斯·埃文斯和漫威的合约将到期,以后或卸下美国队长的角色。漫威也将迎来第四阶段的大换血,诸多观众和影迷熟悉的超级英雄扮演者也会陆续更替。

美国队长


  在这样的报道出来后被媒体纷纷转载,称克里斯·埃文斯合约后不再演美国队长,但实际上文章原话只是《Esquire》报道,并非由他本人说出。关于MCU第四阶段,漫威影业仍未公布具体细节。而Chris Evans本人也未作出回应是否再续约。

  克里斯·埃文斯与漫威签了6部电影合约,《美国队长》(2011年)、《复仇者联盟》(2012年)、《美国队长2》(2014年)、《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年)、《美国队长3》(2016年),如果把背靠背拍摄的《复联3、4》算成一部的话,那之后刚好约满。据悉克里斯·埃文斯一直想再次导演电影以及出演不同类型的角色,如果真不再演美队,也有新的工作可以开拓。这篇说克里斯·埃文斯在拍完《复联3、4》后将不再出演这一系列电影的时候,报道措辞虽肯定,但没写清是否埃文斯本人确认,且未来也或许会有续约等变化。

《天才少女》海报
《天才少女》剧照


  另外,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联手前女友珍妮·斯蕾特、奥克塔维亚·斯宾瑟、琳赛·邓肯等出演的新片《天才少女》曝光了极清剧照!该片讲述了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一名生意成功人士Frank Adler想要领养智力过人的天才少女——外甥女Mary,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该片将于2017年4月12日美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