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音乐大师詹姆斯·科顿去世 享年81岁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09:0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殿堂级口琴手詹姆斯·科顿因为肺炎而去世,享年81岁。据悉,詹姆斯·科顿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16日与美国奥斯丁去世,让人对这位音乐大师十分不舍。

詹姆斯·科顿
 

  詹姆斯·科顿1935年7月1日生于密西西比州的图尼卡,是芝加哥布鲁斯音乐的领军人物之一,有着很高的音乐才华。他的口琴音乐热力四射,凭借着出神入化的口琴演奏,与众多大师合作出了大量优秀唱片,他个人也推出了非常成功的唱片,获得了很多粉丝们的喜爱,而且他还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奖,2008年正式入选摇滚名人堂,是殿堂级别的音乐大师。

  在音乐上取得了巨大成就的詹姆斯·科顿在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患上了喉癌,这导致詹姆斯·科顿无法开口继续唱歌,不过詹姆斯·科顿依旧坚持创作,并且以口琴手的身份登台表演,获得巨大的支持。2017年3月16日詹姆斯·科顿因为肺癌而病逝,享年81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