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美霖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3:1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完美美霖

  每天听着喜欢的音乐,做着自己爱做的事情,是一件幸福的享受,如果能用这份情愫感染身边每一位朋友,那肯定是心灵之友,幸福的声音3月15日青年歌手美霖领衔演出《我的演唱会》央视美女主持人刘菩联袂青年女中音歌唱家周扬,青年男歌手石尚一起为您送来三月的祝福!音乐小主杨梓文祺联袂网络主播翦翦风老师主持。

  今天带着大家走进音乐之旅的是来自重庆的美女歌手美霖。从小热爱音乐的美霖,在音乐道路上非常执着,不断努力十分坚强,美霖是一位才女集作词作曲、演唱、于一体的年轻音乐人,从小学习民歌、戏曲出生的她,其独特甜美的嗓音演唱形式,深受广大70、80、90后喜爱。今天她开始走上了自己的原创音乐道路,音乐已经成为她生活中的全部,她只想不断进步把自己跟音乐融为一体。她说要用最真挚的歌声唱出发自肺腑的音乐,让我们霖听美音,走进她的音乐世界。如今,她说唱民歌已经不能足以抒发她内心的情感。所以在今天的演唱会现场,美霖全面的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芦花》、《纳西情歌》两首歌曲的演绎让我们看到了美霖不仅人美、歌甜,民族演唱功底深厚,《给家捎个话》的亲情演绎,歌声中透着辛酸,泪光中饱含深情,在经典曲目的演唱中,美霖大气的表现让今天到场的观众拍手叫好。在音乐世界中的美霖就像一个精灵,当邓丽君经典音乐响起的时候,就能随着美霖的演唱都被带进时代的记忆里,《在水一方》、《我只在乎你》、《小城故事》几首歌曲演唱完,现场观众都陶醉了,仿佛又回到了邓歌时代,一位成功歌者的塑造性之高,深受大家的喜爱,美美的造型,美美的声音,美美的歌曲,美美的美霖,在邓丽君歌曲的展示中美霖像唱心中的自己。音乐是百变的,美霖也是如此,在音乐中坚持了这么多年的美霖今天晚上也将《来不及》、《如果再相见》、《让我大声告诉你》三首自己的原创作品送给了大家,听完现场演唱的三首作品,观众又认识到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美霖,她总能带给观众不断的惊喜,总能给观众送来最努力的作品,演唱会最后在美霖的一首动感十足的《载歌载舞》中推向了高潮!

  青年男歌手石尚为好朋友美霖演唱会献唱,《男人四十一枝花》、《今生今世的兄弟》两首原创歌曲的完美演绎,并带上美好的祝福,让整个演唱会倍感温暖幸福。来自内蒙的青年中音歌唱家周扬一首《歌在飞》以及原创歌曲《水蓝蓝》献给现场的观众,她的歌深情荡漾,激情飞扬,厚重不失清新,技巧暗含个性,把我们带入草原那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的美景中。

  央视美女主持刘菩第一次走进《我的演唱会》舞台,不仅仅讲述了和美霖的之间的友谊,同时也用最有力的歌声《aMEl-High》鼎力助演好姐妹的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