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彼岸春天《秘果》定档暑期 启用00后新人陈飞宇欧阳娜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4:5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6日电影《秘果》在京举行了主题为“揭秘”的发布会,宣布电影定档7月7日暑期档。电影《秘果》由彼岸春天出品、饶雪漫编剧、连奕琦执导、陈凯歌小儿子陈飞宇和欧阳娜娜领衔主演。发布会上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两位00后演员首度同台亮相,回答媒体对17岁青春的17个问题。电影《左耳》大火后,其番外篇《秘果》成了饶雪漫青春疼痛系列的炙手可热之作。彼岸春天影视抢先《秘果》版权,与饶雪漫联手开发《秘果》这个网影联动项目。据悉,随着电影定档,网剧《秘果》也将在4月上线。

  陈飞宇大方分享减肥餐,震惊欧阳娜娜

  《秘果》“揭秘”发布会现场十分青春温馨,主演回答更是尽显真实的17岁秘密。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一登场,先是曝光两人的生日,接着主持人就让其填报一份个人资料,结果两位耿直少年直接在台上互爆身高体重,写给对方的青春赠言竟然是“我不想再变胖了”和“我不想再长高了”!

  陈飞宇透露自己早前参与过电影《赵氏孤儿》的拍摄,称自己就是那个胖嘟嘟的小男孩,现在身材比较好,是因为控制饮食而减肥成功。不仅如此更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减肥菜谱“早上吃一点蓝莓,中午吃一片吐司,晚上吃沙拉”欧阳娜娜惊呼“这只是我早餐的饭量”

  关晓彤、欧阳娜娜、陈飞宇 彼岸春天被赞眼光独到

  本片的原著和编剧饶雪漫、彼岸春天影视公司总经理及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都来到发布会现场为电影站台,大赞两位年轻演员在电影中的表现。看过饶雪漫小说的书迷都知道,《秘果》是去年大热电影《左耳》的番外篇,讲述的依然是发生在天一中学的青春故事。

  本次饶雪漫和彼岸春天合作并非偶然,2015年改编自饶雪漫系列小说《我不是坏女生》的网剧《会痛的17岁》

  彼岸春天被称为近两年迅速发展起来的一匹黑马,从演员阵容上能看出实力不凡,《会痛的17岁》网剧由关晓彤、周游、刘颖伦、温心等当下炙手可热的小花、小鲜肉主演,而这次《秘果》电影更是请来陈凯歌的小儿子陈飞宇和影视人气小花欧阳娜娜。饶雪漫和彼岸春天都有意挖掘有潜力的新人,《秘果》电影和网剧都是如此。

  据悉,除了电影《秘果》、网剧《秘果》,彼岸春天还有一系列影视计划正在一一启动。《秘果》同名网剧将在4月份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