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来围观!前首席人工鉴黄师与图普科技“AI鉴黄师”大战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6:2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职业,你不知道并不代表它不存在。试睡员、避孕套试验者、衣橱整理师、奢华床实验员、气味鉴别者...等等。有的职业看上去就令人羡慕之极,比如“鉴黄师”,相信很多宅男看到这个词的时候眼睛准会发亮,脑子会闪过的画面是这样的...一台电脑、N瓶营养快线、愿意加班到深夜和月底发工资时无比的幸福感。然而这却是传统鉴黄师的工作日常,在AI时代到来之时,AI“鉴黄师”应运而生,借助AI技术,“鉴黄师”实现了最大限度的视觉解放。

  3月18日,斗鱼直播的《职男职女》节目将请来图普科技一位美女嘉宾,她就是传说中更加劲爆的“美女鉴黄师”!顶着一张颜值颇高的女神脸,掌握着最前沿的AI科学技术,却从事着“看片片”的鉴黄工作?直播当天美女鉴黄师将对这个行业进行全面揭秘,带你走进真正的鉴黄师空间。

  鉴黄师:被误解最多的“正经”工作

  曾几何时,鉴黄师是一项被误解最多的工作,产生了许多尴尬的冲突。在很多人眼中,他们的工作关键词就是“阅片无数”、“爱喝营养快线”“很黄很高薪”,而他们的努力也不过是当“老司机中的老司机”,没有人知道这是一个相当严肃、甚至相当“技术性”的职业。

  在3月18日的斗鱼《职男职女》节目中,除了美女鉴黄师的现场答疑解惑之外,互联网首席鉴黄师李迪也将空降连麦,与美女鉴黄师现场博弈。虽然李迪在鉴黄领域资历深厚、粉丝众多,但这次的美女鉴黄师更是非同小可,除了颜值超高之外还拥有超高智力与超高科技的辅助,“AI人工智能鉴黄”PK“人工手动鉴黄”谁更强?到底谁的业务水平更胜一筹?谁更有资格成为鉴黄大业中的领跑大伽?鉴黄前辈获取了怎样的经验?鉴黄又有怎样的体验,而后者又是如何完成鉴黄工作?就让这两位大神告诉你答案吧。3月18日19:00斗鱼1722608频道《职男职女》为你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