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占领95后综艺潮牌,《2017快男》升级新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9:5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2007年第一届《快乐男声》到今天,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如今,《快乐男声》即将变身超级网综重磅登陆优酷——今天下午,由优酷、芒果TV联合出品的《2017快乐男声》在长沙正式举办新闻发布会,由优酷进行全程直播,宣告这一品牌强势回归。

《2017快乐男声》启动仪式

  选秀综艺化,代表95后做有态度的音乐

  今年,《2017快乐男声》不仅请到黄子韬担任代言人,还邀请了几位TOP级大咖“音乐召唤师”,希望通过最具影响力的偶像明星,选拔最具时代特色的真正idol。

  跟以往选秀不同,今年的《快乐男声》携手优酷,注入了网络综艺基因,已不再是舞台上简简单单的一个真人秀。优酷作为出品方将全程参与《快乐男声》报名、海选、决赛等节目策划,力求打造一个更具网感、更“真实、互动、有趣”的《快乐男声》。

黄子韬接受采访

  态度年轻化,优酷超级网综玩法创新不断

  不论是“随我”的口号还是邀请到黄子韬担任代言人,都表明了今年“快男”的年轻态度。随我的态度、随我的音乐、随我的追逐……《快乐男声》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占领95后认知的潮牌。

  之所以选择黄子韬担任节目代言人,节目组认为,身为“90后”的黄子韬走在时尚的前沿,自出道以来所展现的帅气、青春与“潮”范儿的形象恰好与《快男》主旨相契合,同时也满足优酷“这世界很酷”的品牌主张.

  契合优酷提出的超级网综概念,《2017快乐男声》玩法创新不断,“95后做主”、“去评委化”、“最强气势集结”等概念在本次快男的三大阶段——海搜阶段、海选阶段以及全国赛阶段将发挥关键作用。

《2017快乐男声》代言人黄子韬

  最强气势,优酷重拳出击先锋打造超级网综

  今年,《2017快乐男声》首次转向网络变身超级网综,在优酷联合内外最强的平台资源、渠道和投入的强气势集结下,必将成为今年选秀造星节目中的绝对爆款。而最强福利也将对优酷会员开放,今年夏天“随你”看快男。不仅可以对赛事内容随看随下反复看,更有专享《快男纪录片》,360度无死角看爱豆。另外,报名参加会员挑食少女团招募活动还能直通赛事现场,决定一战成名的那个他选手去留。

  此外,今年《快乐男声》在音乐编排呈现、舞美等方面也将有全新突破,通过布景、灯光等技术的配合更好地诠释音乐,将舞台秀做到极致,打造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