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玖少年团VS酷狗潘多拉音响组图首度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21:2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家面前无偶像!如果不是狠心戒掉了泡菜国的长腿欧巴,都没发现我大中华原来有那么多嫩出汁的美男子!近日,《斗破苍穹》林修崖的扮演者、X玖少年团的主唱担当肖战的个人照片在网络爆红。这五官,这侧颜,再搭配185cm的大长腿身材,简直秒杀欧巴思密达。

  随后,少年们为国内知名音乐平台——酷狗拍摄的一组海报火辣出炉,为广大迷弟迷妹们强力推荐一款互联网蓝牙音响——酷狗潘多拉,作为潮流新贵的潘多拉,与9位高颜值少年闪耀出镜。音乐与美少年的搭配简直不能再美好了,大学欠师妹们的9个音乐学长可以用X玖少年团来还。

  激动啊!这是中国本土的美少年啊迷妹们!不用再追韩国欧巴了,支持国产吧!

  据悉,X玖少年团将于2017年4月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首场“以己之名”演唱会——集结了动漫、古风、二次元、鬼畜等年轻时尚的元素,同时爆料称酷狗潘多拉音响亦将神秘现身,就问你们期不期待!

  今日,X玖少年团的酷狗潘多拉音响海报,已华丽丽地登上酷狗天猫旗舰店首页,目测少年们跟高颜值潘多拉音响的合作应该不仅仅是拍个照这么简单,更多惊喜就留待大家关注酷狗官方去挖掘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