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嵩上海体育馆暖心开唱黄龄助阵神秘嘉宾亮相萌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9 14:1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许嵩青年晚报演唱会在上海体育馆举行,亮点直击:史上首个拟人化粉丝萌宠嵩鼠亮相,全程伴舞与许嵩互动嗨翻全场。许嵩暖心演绎《有何不可》等情怀旧作,粉丝泪目集体大合唱;黄龄现场助阵与许嵩演绎新《惊鸿一面》,亲密互撩引粉丝尖叫。

  演唱会海报

  史上首个拟人化粉丝现身 全程伴舞萌翻全场

  早前许嵩方爆料,此次演唱会除了黄龄还将有神秘嘉宾现身。昨日,这位嘉宾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原来是许嵩早前代言的游戏《神武2》空降萌宠嵩鼠助阵现场,为许嵩全程伴舞。据悉,“嵩鼠”这个名字正是许嵩粉丝的昵称,此次,《神武2》以许嵩粉丝为原型打造首个拟人化粉丝上台与偶像互动,可以说相当用心。而萌宠嵩鼠呆萌可爱的表现,作为本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之一,也令现场粉丝惊喜不已。当许嵩唱到新曲《今年勇》时,除了嵩鼠,更有《神武2》吉祥无忧加入舞池大乱斗,组成最佳萌舞军团,憨萌舞动的姿态让人忍俊不禁。

  许嵩现场演绎十年经典 粉丝泪目全场大合唱

  对于V迷来说,这场迟来的演唱会真的等了太久。当《有何不可》熟悉的旋律想响起,台下粉丝与偶像温馨合唱,挥舞的应援棒让现场秒变星海粉丝感动流泪。十年有多长,从06年的《玫瑰花的葬礼》火遍大街小巷,到如今许嵩已经发行了六张个人专辑。那个通过长长耳机线,用歌声陪伴了我们十年之久的声音走进现实,在你耳边轻声吟唱青春的记忆,这份感动相信每一个听过许嵩的90后都能感同身受吧。

  许嵩黄龄演绎新惊鸿一面 现场亲密互撩引粉丝尖叫

  转音歌姬黄龄与音乐才子许嵩现场碰撞,将经典曲目《惊鸿一面》演绎得婉转动人。两人更在演唱会现场亲密互撩,引现场粉丝尖叫不已。出道十年一向低调的许嵩,唯一与他传过绯闻的便是黄龄了。两人曾在微博上晒出搞怪合照引媒体猜测不断。如今二人同台,更印证了两人“老铁”的亲密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