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文大神转型娱乐明星?《大神现场》大神重磅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0:0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兴起,网络小说日渐成为大众娱乐消费主流之一。近些年,网络小说被频频搬上大荧幕,释放出网络小说大IP利好的信号。就连外国人也对中国的网络小说开始变得痴迷起来。然而这些颇受欢迎的网络小说是怎样诞生的呢?3月20日,相约QQ浏览器“大神圈”,三位大神在《大神现场》为你解答,与你互动。

  在第一期《大神现场》中,QQ浏览器邀请了校园网文NO1 鱼人二代、军事网文NO1丛林狼、都市暖叔明日复明日三位大神以综艺对谈的形式登场,不仅开启“互撩”模式,也曾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作为校花小说流派“鼻祖”的《校花的贴身高手》的作者,鱼人二代在今年2月份在第二届网文之王评选中位列十二主神;而丛林狼则被读者誉为网络军事文天才,网络军事文学第一人,他的作品以冷静、热血、细腻、新奇著称,热门大作《最强兵王》占据腾讯文学网销售第一;明日复明日被读者亲切的称为“明日大叔”,至今已创作完结多部作品,目前正在连载《我的大小美女花》、《超级兵王在都市》等作品。毫无疑问,这三位都是网文界数一数二的大神,很多粉丝都迫切希望深入了解他们。

  尤其是大神们是如何写出如此精妙的情节颇让粉丝感到好奇,在聊到创作灵感的来源时,有位大神将酒变成了灵丹妙药,一喝酒灵感就来了。那么想知道谁才是靠酒写作的那个么?《大神现场》就有答案。除了讲述自己的创作初衷,大神们还聊起了生活,爆料频出。例如丛林狼谈起自己笔名的由来,竟源于真爱?明日大叔写小说的目的居然是为了钱?校花小说流派鼻祖鱼人二代的老婆真的是校花? 大神们的业余生活还真可以用任性来形容。

  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就等你来发现了。 想知道网文大神平常的生活状态?想了解他们是如何创作的?希望能与他们来一次亲密互动?3月20日来QQ浏览器话题圈,关注“大神圈”或者通过QQ浏览器官方微博微信、腾讯视频,大神们就在独家制作的《大神现场》等你。

新闻表情